我家,有三隻小貓。
每次我回到家看見他們窩在棉被上,內心就感覺到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
他們的日常生活非常奧妙,已經達到了一種讓我感到神奇的地步,
因為他們,讓原本很不喜歡網誌部落格的我開始認真寫這些對我而言「很煩」的日常紀錄,
欸,能持續多久我是不知道,我真的是個很沒耐性的人,
能不能定期更換文章我知道是不可能,我到底是個很懶散的傢伙,
尤其,極度討厭被規定做某些事、做這做那之類的。

嗯,能忍耐我的瞎就看下去吧。

照片 4902.jpg 
Jiayi 0302.jpg
Jiayi 2162.jpg  


photo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umLe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