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很久沒寫三隻小貓的故事了,
(這期間是發生了些事情)
今兒個來補一下,
喚醒「為啥我當初會開始寫網誌」的記憶。

話說那天我看勒樂很快樂地窩在洗手槽裡,
心裡還想:哇!天氣居然熱到讓勒樂不怕水了耶!
於是逮著時機立即問:「勒樂你想洗澡嗎?」

勒樂:「啥?你說啥咪?」 



勒樂(自我催眠中):沒聽到沒聽到我什麼都聽到~ 啊窗外風景好美喔~
(他還直接轉過頭去不理我,很明顯把我當「嘮叨的碎嘴婆子」)
我:「……。」
(這渾小子!)
我:「洗澡呀勒樂先生,您這麼窩在洗手槽裡
不就是在告訴我說您想洗澡了唄?」





勒樂:「啥?你說真的喔?」
我:「是呀!」
 


勒樂:不好,娘認真了。
好漢不與惡女鬥,且退且守,先避水禍再說。


 





photo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umLe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