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mei,生日快樂。
2890282625_2b9da7ff6c.jpg   



你在我高二那年出現,
一開始,
你只是隻不安的小小狗,
這也聞聞那也聞聞,
整個晚上哭泣似的叫,
你總是在叫聲裡呼喚著誰,
還不給抱,
是在找媽媽嗎?
照片1 087.jpg 

你長大了,
呼一下的變成一個溫暖的大抱枕,XD
玩拔河遊戲你不再需要我放水了,
但是你總會在拔贏後叼著布巾咚咚咚地過來找我:
姊姊,我們再來玩。
好奇怪,
這遊戲你從沒膩過。
CIMG0262.JPG 


你的眼神是全世界最溫柔的眼神,
我怎麼畫,
都無法讓你的眼神活躍於畫布上,
我也不相信
能有人不跌進你溫暖又充滿靈魂的眼神裡,
我總是想,
你擁有全世界最美的心靈,
所以,能有最溫暖的眼神。
照片 0022.jpg  



高二,高三,大學了,
我必須去外地讀書了。
我們見面的時間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我多渴望你就在我身邊,
讓我們
隨時想到就膩在彼此身旁。
照片 277.jpg 
照片 278.jpg
你的饞嘴樣總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明明,你對飼料根本不屑一顧,
卻堅持姊姊手上的東西你也一定要吃到,
飛撲,撒嬌,傻笑,坐下,卡位,偷襲
……etc.
為了吃到姊姊手上的東西,
你真是練了十八般武藝呀!
(還加了小人步數)



然後,我突然發現你的時間過得好快,
我們在一起才沒幾年,
醫生卻說你已經是老狗了……
寶貝,你才五歲呀。
 CIMG1124.JPG
(為什麼你長得比我快呢……)


我好想你,Meimei(魅妹),
每次看到你的照片
我都恨不得立即衝回家擁抱你,
我想陪在你身邊……

不要理醫生說的「老狗」了,
其實我們還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其實我們還會有很多快樂的每一天,
我們還可以一起去玩水,
(我都還沒跟你一起去海邊玩過呢)
還可以一起在秋收的稻田裡奔跑,
可以,
一起歡暢地大笑。

Meimei,我是怎麼了?
我本來只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呀,

可是,
我好想你。



Meimei,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umLe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