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4081122` 02725.jpg

我,嚨瓏,妞金寶;我們一起生活著。

我常常會覺得:其實,我沒辦法把自己定位成媽咪、母親。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是,我就是覺得同居人比較符合我和貓咪們的關係;略為不同的是,貓咪們不需要對外公關對內負責,那些責任是我的。

我和貓咪們以平輩論交,但,我多了管理、公關、行政、裁決的職責;就這樣,貓咪們將責任全部份權力交予我,而我對貓咪們負責。

當然,我還是會在貓咪前自稱媽咪,
那樣的稱呼可以加深情感,也可以省很多事。

只是,我常常還是會嘆口氣:我真的,真的,好難把自己想成是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umLe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