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82.JPG

小胡是我最近撿到的貓,是一隻藍眼白貓,具有像暹羅貓般的重點色,但他的重點色很淡,大概就黃黃橘橘的而已,不像一般纖羅具有咖啡色的深色重點色(但也有可能是年紀尚幼,長大會逐漸變深),小胡聽力方面有障礙,性格膽小瘋狂,吃東西沒個節制,最近的腸胃消化系統方面不太好,不是軟便就是拉稀,其臭無比。目前我對小胡的擔憂是:1.他的腸胃方面該如何調養?2.他聽力有障礙,遇到突發情況我無法用聲音安撫他。而我有點稍稍難過的是:小胡一輩子都不會知道自己的名字了......。

但他很有精神,雖然我還是沒什麼機會摸到他(他一見我就躲進床底,即使我拿食物誘惑他也不理我),他從剛到我家的警戒不安狀態到現在會去找妞金寶和嚨瓏單挑、搶食(他真的很瘋狂,癡纏爛打沒個輕重,嚨瓏因此被他氣到,妞金寶更是誠實地表達對他的不滿:只要見到小胡先奉上兩拳再說。)雖然妞金寶和嚨瓏都會教訓他,但是因為顧忌對方是小貓,下手不重(很多時候嚨瓏手才舉一半就手軟放下了,原本的飽以老拳就變成吼他個兩聲而已),因此小胡肆無忌憚,讓妞金寶和嚨瓏很是氣悶,於是近日我遭受的咬咬抓抓攻擊變多了(他們一定在心裡怨怪:你怎麼會帶這麼沒家教的傢伙回來?這是我家欸欸!)。

小胡來我家沒多久後身材迅速橫向發展(當然也是有長個子,但成長速度比不上他那日漸圓豐的腰圈),頭倒是小小一顆,我最近常有種錯覺:莫非是有人把貓頭和貓手貓腳貓尾巴裝在一顆圓圓的白色氣球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umLe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