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黑小鬼叫作喵太少爺,是今年夏天我和子傑撿到的,撿到他的過程我們放在FB上了,喵太少爺有個專用的FB專頁,FB說真的很方便哪.........

這個部落格在小胡走了以後我很久都不願意再更動,然後,幾年之後,陪著我度過最混亂精神狀況極差的人生那一段時期的Mei也走了,我們相識才十年餘啊........從一隻小小狗變成老狗,我真的很難想像她的時間流逝如此快速,似乎,從我照料Mei變成Mei守護著我,我們之間轉變得太過迅速,我真的,好想再回頭跟Mei說說話,我真的埋怨過我自己為什麼要出外念大學為什麼這麼有信心以為Mei會等我........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再和妳說說話


我其實對死亡一直都沒做好心理準備,最早讓我傷痛的是奶奶走了,在我剛上大學那一年。然後,小胡離去,再來,傷心欲絕地,Mei離去了,我很堅持,送Mei入土,很堅持很堅持,一次次跟她說掰掰,希望我可以長成不再讓她擔心的姐姐......因為Mei的離去,因為Mei埋骨在那裡,我會永遠記得,那是我的家,我的心生了根。死亡,我一次次練習面對,然後,學著接受離去,學著跟後悔共存,學著,面對未來時作出不後悔的選擇,學著,讓自己堅強,堅定。

 

喵太少爺是我和子傑(居然認識三年了啊,好快@@)一起撿到的,撿到喵太少爺時,我內心不知爲何湧出一陣溫暖,突然之間產生了"我要好好照顧他"的信念,就在那一瞬間,我感覺到緊張的喵太開始在我懷裡放鬆,信任的趴伏。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這個皮到讓人應接不暇的少爺其實讓我跟子傑的關係有了新的里程碑,因為這隻小貓,我對死亡的不解和恐懼,那樣的悲痛,稍微沖淡了些,稍微。不可能不痛的,可是,我還是可以去面對新的生命的,我這樣想。

 

 附上撿到少爺的經過:喵太少爺 因噎廢食

 

2012.11.04 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umLe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