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紀念文,
因為我家小女兒送了我聖誕禮物,


壁虎1.jpg
四腳朝天死狀悽慘的壁虎一隻。


「妞金寶,你送媽咪聖誕禮物耶,好棒唷,嗯嘛(親吻聲)~」
我很想這樣大力稱讚我家小女兒,
但很遺憾,我實在沒那個膽色。

我相信我家小朋友們藉由送禮物表達她們很愛我,
更何況,他們送的一定是辛苦打獵的成果。
嚨瓏寶小時候送過一隻蟑螂給我,
雙眼閃耀著期待的光芒,
用招牌的乖寶寶笑容和45度歪頭等待著她應有的讚賞,
可惜的是,膽小的媽咪只顧著摀著雙耳尖叫;
(我為什麼是摀著雙耳?謎)
長大更是進步到送一隻拖鞋給我,
(那是我的浴室拖,這兩個孩子都特愛拿來磨爪的)
我唯一沒伴隨尖叫加抽氣聲收下禮物的就是拖鞋。
而且,他們太愛媽咪,
都直接放在枕頭旁,期待媽咪一睜眼就能迎接這莫大的驚喜。
(小朋友,好抱歉除了拖鞋外你們只等到尖叫連連)

今年的聖誕節,
妞金寶決定貫徹愛(愛媽咪)與真實(確實是具壁虎的屍體)的邪惡(毫不留情獵殺行動),
覷準了時機,
將她早已準備好的聖誕禮物放在媽咪一眼就能看見的地方,
媽咪當然看見了,
當然。
當然收到這份「驚」喜了,
當然。
於是,今年的聖誕節,
就落幕在
「在妞金寶獻祭後,成功得到一聲抽氣聲和一聲足以癱瘓鄰居耳膜的尖叫聲」裡,

鄰居,我對不起你們。
希望你們聖誕快樂。

抱歉吶,因為我很累(聖誕節的關係),所以這篇讓我就這樣帶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umLe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